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遭退学困扰 张杰江映蓉表示关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52

  快女李霄云正在筹备个人演唱会之际,被曝出遭遇墨尔本大学退学的的通知。李霄云原本计划与学校申请休学两年的时间,好好规划未来的音乐之路。哪知学校突然间对李霄云下最后通碟,若不在九月前返校报到的话,学校将对其进行退学的处理。  

  近日来,李霄云在繁重的唱片宣传和演唱会练习下,饱受退学事件的困扰,事情被曝光后,家人好友纷纷打电话关心寻问事情原由,众多媒体也对此事表示关心。而李霄云面对演唱会的压力和退学事件的报道也显得疲惫不堪,情绪低落。面对此事,李霄云的圈中好友纷纷表示支持李霄云的决定。好姐妹江映蓉也致电关心李霄云,更是表示支持霄云做出一切决定,也希望她目前要以演唱会为重,全心放在准备演唱会上。而有丰富演唱会经验的师兄张杰更是给一些养生的方法,希望霄云保护好嗓子,有更好的精力去筹备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