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音乐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 8月8日北展剧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4:34
排练
排练

海报
海报

  备受文艺青年关注的音乐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已渐渐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一众主演正在以最佳状态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话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由85后新文艺畅销书作家源远的同名小说改编,国内著名摇滚乐队新裤子主唱彭磊执导,很多人都在期待这两位奇才的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与此同时,该音乐剧的主演阵容也同样令人期待,剧中女主角由实力派新人珊珊担任,更有人气名模李媛,出演过多部独立剧作的吴庆晨倾情加盟。孟庭苇专辑制作人、郑钧乐队吉他手夏炎除以主演身份亮相音乐剧之外,更会带来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与金马影后秦海璐合作过胶片电影《单行线》的夏炎,又会把怎样丰富的情感带入到《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一剧当中呢?一切静待8月8日的北展剧场揭晓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发行了首张专辑《过家家》的文艺女青年邵夷贝也将参与《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一剧的现场音乐演出,势必让人期待万分。据悉,已告别舞台多时的著名乐队便利商店更十分难得地重新聚首于北展剧场破格回归参演。所以,喜欢便利商店乐队的乐迷一定不可错过这次宝贵的机会。还有,当今最受欢迎的电子摇滚乐队宠物同谋,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将同期重磅加盟,势必引爆全场。  

  由品德文化出品的大型音乐舞台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将音乐、摇滚、青春、生活熔为一炉,更加以寂寞这个浓烈的调味剂,到底会烹制出什么独特的味道?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要观者自己去体味了。8月8日的北展剧场,《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将带领所有观众一道认真思考、静静揣摩、深刻感悟属于这个城市的寂寞、属于每一颗心的寂寞。  

  时间:2010年8月8日(周日)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导演:彭磊

  编剧:彭磊、源远、张晓妹

  出品人:徐楠

  媒体统筹:钟灵

  主演:珊珊、吴庆晨、李媛、夏炎、庞宽、郭硕、郎磊

  现场音乐演出:张楚、新裤子、邵夷贝、宠物同谋、便利商店、夏炎、王胜男

  票价: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元

  出品机构:品德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https://www.piao.com.cn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