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最后联排冲刺金九银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8:10
刘琼妃
刘琼妃

萧震鹏
萧震鹏

  近日暂停排练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主办方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正在加紧调整音乐剧所需要的最后计划工作安排。音乐剧本微调、音乐伴奏整理修正、舞美道具设计制作、灯光设计、服装整理、化妆造型、舞蹈编排、音响、等的全面系统检修和整理中。同时也为迎合目前全国热烈追捧、疯狂预定的演出商合作,做好最后的演出质量基础工作。

  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是一所以打造音乐剧产业为核心的多领域发展艺术机构。2010年生产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将是该机构的中国式元素和改良派的开山之作。据该剧制作人乾坤先生及总策划李航先生处获悉,7月末《上帝的用意》将进行最后的整体联排工作。2010年9月将在首都北京进行全国首场演出,详细进展状况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正在与全国最大的演出类票务机构永乐票务进行有效的该剧的制作宣传工作,预计联排完成以后将正式公开北京首演时间。最后的演员确定将可能增加几个韩国音乐剧中国籍演员孙佳欢、和优秀本土蝶剧男一号演员李磊等,同时结合原设定联合出演: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钱枫、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罗永娟、性感超女林爽、广告演员庞勇、忧郁性感王子萧震鹏、爆笑天王朱明雨、音乐剧歌伶刘琼妃、天籁之音郎美琳、魅力公主于恩熙、全能教主何莎儿、冷峻才子田思哲、奋斗天王李玖键一道共同完成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盛夏北京、故都燃烧、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原创班底,将再次珠联璧合、席卷皇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