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永娟推迟通告 全心倾力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7:52
罗永娟
罗永娟

  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的走出来的女子组冠军和浙版《西游记》哪吒饰演者小黑“罗永娟”,正在怀柔紧锣密鼓的排练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由于饰演剧中女一号精灵,戏份相当重要,近期自己所有的宣传通告都往后推迟,一心钻进剧中精灵的内心世界,恰逢前几天北京超40度的高温,小黑依然坚持认真的排练,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打动着亚洲音乐剧团《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先生和明电世纪的副总经理李航先生,两位老师也正是看重了小黑(罗永娟)敬业精神和古灵精怪的个性还有舞台的驾驭能力,才正式邀请她参演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精灵一角。

  据悉,服装造型师将针对每个角色的造型已经出形,近期将服装制作完成,不久演员的定妆照将和观众们提前见面,让大家提前欣赏到底是怎么样的精灵、上帝和死神还有其他。同时出演该剧的演员有超女林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中国首个星探大师庞勇、萧震鹏、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