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十月推出新专辑 个人一手包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tum
2010年07月21日17:50

  继2008年推出成绩不俗的专辑《Fearless》之后,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又宣布将在今年10月25日推出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peak Now》。Swift向歌迷透露说,这张专辑的的第一首单曲叫“Mine”,这首歌在8月中旬前后就可以与大家见面。

  Swift 说,“自从我们完成了《Fearless》之后,我就一直在写这张新专辑。”她补充说《Speak Now》将由14首歌组成。“在过去的两年中,我经历了许多让人心潮起伏的事情。此时此刻我要说的话很多但说不出口,一切都让这张专辑代言吧 。”

  Swift身穿蓝绿色的太阳裙,头戴有着闪闪发光带子的头巾,继续与她的粉丝们谈论她完全独自一人创作《Speak Now》的细节。“我没有任何人帮我写,我并不是打算要这样的。”她解释说,“我在阿肯萨斯时身边没有什么人可以商量,这样在凌晨3点我往往有了最佳的主意,所以我就顺势把它写完。”Swift 说她在纽约、波士顿和纳什维尔也往往是这种情况。“一切就这么来了,专辑里有声有色的歌都是我自己写的。所以,祝福我吧。”说完她大笑起来。

  今年21岁的创作型歌手Taylor Swift 与搭档已久的Nathan Chapman 共同录制了这张专辑《Speak Now》,上一张专辑《Fearless》和第一张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的专辑也是Nathan Chapman 协助制作的。

  至于新歌《Mine》,Swift 说其实是她“逃离爱情的一种心境。每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真真切切的爱情都以分手告终,或者类似那些有名无实的结局。所以我想我已经发展到了这样一种心境,当爱情再次来临时,我有一种想拔腿就跑的想法。”

  Swfit 还同歌迷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她近来搬进了她的第一处房子居住。她说,“这些日子我一直与人讨论购买古董的事,我现在有一种冲动想买一点古董。”

  根据Nielsen SoundScan显示的数据,Swfit 的《Fearless》在美国售出590万张,是2009年卖得最好的专辑。加上她的第一张专辑《Taylor Swift》以及节假日专辑和其他歌碟,Swift总共售出1170万张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