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创作新歌唱响亚运 坦言为梦想不断努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2:08
欢子演唱会海报
欢子演唱会海报

  距离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作为继奥运会、世博会之后又一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事,亚运会的脚步离我们愈来愈近,亚运的氛围亦逐渐浓郁、奔放感染着每一个人。作为每届亚运会的重头戏之一,亚运音乐、亚运歌曲一直以无与伦比的魅力吸引着大家。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就曾经表示,亚运音乐是广州亚组委努力塑造亚运会品牌的一个重要元素,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广州亚组委期待通过体育竞赛,创造一个多元文化共享交流的平台。

  作为以情动人、以乐感人的内地情歌王子欢子,对于体育的喜爱从小一直持续至今。近日,其唱片公司表示,欢子已受邀参与广州亚运会的歌曲创作和演唱,对此欢子表示“能够亲身参与亚运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直就是其梦想所在。”虽然关于亚运的曲目创作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唱片公司表示,很有可能会在欢子8月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公布进一步的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