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为亚运助威不忘做环保 建议市民多骑单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7:21

  内地音乐才子刘嘉亮全新创作专辑《疯子》即将与本月震撼上市,嘉亮亦变身空中飞人往返各个城市之间为新专辑的发布做最后预热。近日,刘嘉亮应邀赴深圳参与一档为亚运助威的节目,节目中他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你到底爱谁》,更首次现场演绎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疯子》,引得现场无数粉丝为之疯狂。

  2010年最流行词汇“低碳”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热议的话题,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也开始加入环保的队伍,而低碳生活也成为时下年轻人最时髦的生活方式。从全球环境保护大使巩俐到周迅、李冰冰,都频繁出现在各种公益环保活动中,正是对公益环保事业的如此支持,才让她们获得更多的公益美誉。

  刘嘉亮此次在为亚运助威的同时,也不忘现场倡导“低碳生活”,他表示市民出行能不开车就尽量避免,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周末外出更是可以骑单车出行,既锻炼身体又节能减排,而且在喧嚣的都市中,骑单车出游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解压好方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