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为巡演写主题曲 自信飙高音盖过众男歌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7:35

  本报讯(记者侯艳)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林俊杰现场透露,他为此次演唱会创作了专门的主题曲,虽然在现场不愿透露太多主题曲的细节,但他自信地称:“主题曲是一首飙高音的歌曲,比其他所有男歌手唱过的高音都要高。”

  发布会开始,白脸的曹操亮相,一段京剧独白后将一身黑色帅气礼服的林俊杰引出场。林俊杰对此次巡演非常期待,表示歌迷可以在演唱会上看到真实的林俊杰,可以重新认识的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中,林俊杰大秀胸肌。对于如此大的突破,林俊杰透露:“当初拍海报时,公司说没办法修片,只能秀真材实料。因此我也要将自己最好的秀出来,大概有6块腹肌了。”林俊杰透露,此次演唱会除了海报上的突破外,他还将首度和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

  随后,京剧白脸曹操再次出场为林俊杰送来一个很大的中式卷轴,上书“开票大吉”四个金字。林俊杰高声念出来,引爆满场歌迷的热情,尖叫声不断。林俊杰现场透露,他为此次演唱会创作了专门的主题曲,是一首飙高音的歌曲。林俊杰在采访中称,此次巡演很大气,会让歌迷看到不一样的JJ,虽然之前他遇到例如声带受损等困扰,让他明白原来自己也有脆弱的时候,“但在脆弱中又找到了新的力量,找到重生的自我,有力量的自我”。对于演唱会嘉宾,林俊杰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保证每一站巡演的嘉宾都不一样。由于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正好与张靓颖的演唱会同一天,之前两人合作演唱《歌舞青春》时也是两人分别录音和拍摄MV,媒体问林俊杰有没有觉得和张靓颖没有缘分。林俊杰则称,其实反而觉得他和张靓颖蛮有缘的。林俊杰现场天马行空地想,如果两人现场能连线唱两句也不错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