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思远余超颖居家照曝光 神情暧昧疑似情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1:38



  近期一组俞思远和余超颖在卧室以床为场景的家居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图中场景十分温馨,而2人神情动作暧昧十分自然,显得十分般配。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似乎在合作世博歌曲《欢迎来我家》时擦出火花,就外形来看二人身高登对长相般配,在音乐理解上又各有见地,如能“假戏真做”也实属令人羡慕的“音乐情侣”。

  俞思远出道于06年我型我秀,当年人气就高居不下,比赛后立即发行了个人自传《愈思愈远》和唱片《为爱高歌》,在各大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随后又发行了2张专辑以及多首单曲,并代言多个品牌以及偶像剧《加油!网球王子》的拍摄,逐渐确立了自己在内地乐坛的一席之地。作为师妹,余超颖在09年以踢馆者的身份参加我型我秀,并最终夺冠成为型秀历史上首个女冠军。此后她又参加以海峡二岸优秀歌手交流为目的的《星光大会》,一鸣惊人获得了包括袁惟仁、黄韵玲、黄大炜、黄舒骏等在内的台湾著名音乐人的称赞,成为最后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