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换评委后变犀利 成都热门选手止步八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邓俊丞
2010年07月24日09: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快男”8强晋级赛7月23日晚在经过评委、主持人大换血之后热闹开唱,有高晓松、巫启贤加盟之后,和气得有点缺少看点的比赛开始略显犀利。往年战绩神勇的成都在今年选秀舞台显得尤为惨淡,继赵帆出局之后,吴俊余与长沙赛区的玉米提也双双止步,仅留得陈翔一人继续晋级。

  成都选秀梦碎

  从2005“超女”中上演的四强占三席的神话,成都便被誉为“选秀之城”,2009“快女”时,江映蓉、黄英、郁可唯亦再次上演四强占三席的神话。不过在“快男”中,成都的选秀神话显然并未在延续,上周赵帆意外出局之后,仅留得吴俊余与陈翔两人。在10进8的比赛中,一直凭借18岁阳光外星辗转前进的吴俊余虽然化身贾宝玉出镜也未能顺利逃生,与来自长沙赛区的玉米提双双止步八强门外,这让成都赛区在“快男”中仅有陈翔一人继续闯荡,这也是成都7年来在选秀舞台上最为惨淡的成绩。

  对于好友纷纷离去,陈翔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哭红了眼睛,他坦言做好了随时离开的准备,但仍会为成都继续作战。一位成都的媒体同行则表示,仅有陈翔继续晋级,成都今年无疑不能再延续“选秀之城”的神话,这也与成都近年来选星太快不无关系:“人才都是一茬一茬的,年年收割难免闹荒。”

  比起成都略显惨淡,在选秀舞台上一直保持着不卑不亢的广州今年则十分神勇。在“快男”前三场上星播出的全国总决赛中,抢得周冠军的谭杰希、李炜以及新鲜出炉的李行亮都是来自广州赛区。 

  评委初显犀利

  作为选秀的一大看点,素来都能备受关注的评委席在今年“快男”中一直太过温和,这也导致看点流失不少。本周赛制全面换血,导演组也换上选秀老手巫启贤、高晓松搭档朱桦与影子坐镇,虽然两人远不如当年柯以敏、杨二车娜姆般犀利,但还是让今年一团和气的比赛有了一些锐气。

  在第一轮演唱过后,巫启贤便直言高人气选手武艺的演唱是“人歌分离”,并直指其肢体表现与歌曲完全不符引得大片粉丝哗然。随后高晓松在点评第四组演唱的选手时,也犀利表示如果不曾听过谭杰希的原创,他认为其与张建波、陈翔都够不上出专辑的水准,让汪涵都一时语短。而后,他更笑称今年选手太过年轻化,让“快男”更像“快乐的少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