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今年“快男”不冷不热 巫启贤今日当评委救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3日09:34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快男”总决赛已进行两场,但深夜播出的时间限制,以及评委缺少话题,令两场比赛不温不火,节目组为此大伤脑筋。今晚举行的十强赛,将从评委阵容、赛制上做不小变动。除了将曾经的“毒舌”巫启贤再度请出,导演组甚至还翻出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和李宇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让选手翻唱,只为吸引更多眼球。

  巫启贤虽说不如杨二和柯以敏出位,但今年在成都赛区的比赛上,却以对伪娘刘著“刘先生长得不像先生”的评价,戴上“毒舌”桂冠。因此,在“快男”总决赛将挑选评委的标准调整为“个性化”之后,巫启贤再度坐上评委席。

  除了挖空心思让评委出彩,天娱传媒也将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献出,以支持参赛选手。陈楚生昨日通过经纪人周杰回应,他非常开心“快男”选手能够演唱他的歌曲,也希望这首歌能为选手争取好的分数。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