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热捧新爱将 JW高度神秘首次无言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08:45
JW的面纱终于揭开,不过高度依然保持神秘
JW的面纱终于揭开,不过高度依然保持神秘

黎明坐在舞台的一边担任主持,为JW打
黎明坐在舞台的一边担任主持,为JW打

老板娘乐基儿(右)与文咏珊齐捧场,看得十分投入
老板娘乐基儿(右)与文咏珊齐捧场,看得十分投入

  年仅十九岁的黎明新宠JW,一直采用“见声不见样”宣传手法,前晚JW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举行迷你音乐会,其面尖、鼻高、眼大的混血儿模样终于曝光。JW全晚站在十多尺高巨型长裙架中献唱,看不到具体身高,甚至话也没说过一句,继续玩神秘。

  JW前晚举行两场《JW挂念好友音乐会》,所属的Amusic总动员出席,乐基儿与文咏珊(Janice Man)手持荧光棒打气,老板黎明纡尊降贵与唱片公司总经理张家丰担任主持,两人全晚坐在台上欣赏JW演出,只于歌与歌之间对谈。黎明笑言JW的W是英文单字中最多读音,他说:“A就A、B就B、C就C,大家抄下他吧。”并率领现场观众倒数欢迎JW。

  无心隐藏高度

  身穿紫色上衣的JW首度曝光,站在巨型裙架上献唱歌曲《挂念好友》,未知是否紧张一度掉拍子,不过越唱越有信心,Amusic继续玩神秘,安排JW全晚站在同一位置表演。

  虽然台边两侧有巨型银幕,但只播JW早前到洛杉矶拍MV及封套的片段,未有播放现场演出情况,又不设传媒访问,记者只能远观其貌,见她眼大大、鼻高及面尖,搞怪的黎明说:“这个完全是舞台设计,记者不要误会我们连她的高度都想隐藏起来。”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及后记者追访JW,直至她抵达酒店下车,才揭开“高度”之谜,发现她属娇小型。

  做好香港音乐

  黎明针砭时弊,对娱乐圈之事不吐不快,他指香港多歌手不是一个问题,并说:“香港是小,不过金融体系好健全,但是香港音乐在退步中,大家应该做好多一点音乐,好一点做作,不要搞到一些记者问你是不是处女,不懂得回答又得罪人,答了第二日又写那样的新闻,与音乐无关。”

  JW入酒店 保安护驾

  JW前晚于九龙湾举行完音乐会,未有接受传媒访问便迅速换衣走人。晚上十点四十分,戴上墨镜、穿上黑、灰短袖衣的JW,虽然打扮密实,但看起来身材挺丰满,由工作人员陪同下乘Amusic车牌公司专车离开,然后在JW MARRIOTT酒店的停车场下车。

  现场已有五、六名保安严阵以待,当记者上前拍照时,保安员不时伸手阻挡记者,而JW则大方面向镜头保持笑容,表现淡定。未几见身形娇小的JW自行挽着手袋,在多名保安护驾下进入酒店,也有保安代她拿行李,期间记者问到她首次演出心情如何,她未有回答便匆匆入内。

  卫兰超水平雷颂德赞完美

  有指黎明力捧JW而冷落卫兰(Janice),他以行动粉碎传闻,前晚卫兰便以一身西装打扮担任师妹JW音乐会嘉宾,即将举行演唱会的她消瘦不少,与JW合唱《男人信什么》时,歌声明显盖过师妹。由于有网民质疑该曲是由卫兰一人演绎,监制雷颂德(Mark)特别化身指挥家,指挥两人各展声艺,以证视听。

  接住卫兰现场演唱出《阴天假期》及《MY LOVE MY FATE》,唱到高音位时见她青筋暴现,由于唱出超水平,获台下近千歌迷拍烂手掌,连坐在台上的雷颂德也忍不住用麦克风大叫“Perfect”。

  小个子 巨肺级

  JW身形娇小唱功了得,其实圈中不乏能唱之人,身形与声线不成比例,却是人小肺大。

  邓紫棋(G.E.M.):五尺二寸高的G.E.M.十九岁加入乐坛,年纪轻轻但是歌艺不凡,歌曲《睡公主》横扫多个颁奖礼的新人奖。

  侧田:2005年出道的侧田身高只得五尺五尺,他未出道前曾写过多首热爆K歌,歌曲《好人》和《命硬》尽显其宽广音域。

  陈洁灵:《超级巨声》的首席评判陈洁灵七十年代加入乐坛,虽然只有五尺二寸高,但声线嘹亮,唱过不少高难度作品。

  Charice:菲律宾女歌手Charice十分娇小,只得四尺十一寸高,但凭歌曲《Pyramid》打入美国Billboard跳舞榜冠军,唱功备受肯定。

  隆重登场 非比寻常

  过往乐坛不少歌手举行记者会排场十足,获多位前辈红星畀面撑场,吸引大批传媒采访,顿时令人刮目相看。

  红星给面子:1996年谢霆锋签约飞图唱片公司,签约仪式相当盛大,全家总动员出席撑场,成龙、陈百祥等多位红星,以及电视台和电台高层给面子出席。

  加盟头炮:陈慧琳(Kelly)1995年签约正东唱片,也是唱片公司成立的头炮,吸引各电台、电视台和报纸传媒出席。

  千金一刻:天后王菲开复出个唱,本月中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吸引近三百位中港传媒采访,不过王菲仅登场“黄金十分钟”,只短短说了三句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