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否认是乐坛一姐 想像邓丽君那样唱好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6日09:34
张靓颖否认是乐坛一姐
张靓颖否认是乐坛一姐

  内地歌手张靓颖的2010年“我相信”世界巡演将于8月14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据悉,此次演唱会将延续其新专辑《我相信》的风格,增加快歌部分,张靓颖还将挑战自己不太擅长的舞蹈。自2005年夺得“超女”季军并从此进入歌坛以来,比起大部分选秀艺人,张靓颖的发展可说是一帆风顺,甚至已经有人称其为内地乐坛一姐。对此,张靓颖并不看重所谓“一姐”头衔,她希望能像邓丽君一样,唱出让人念念不忘的歌。

  张靓颖坦言,自己刚出道时放不开,比较没自信,但现在面对媒体和公众已越来越放松,也越来越放得开。对于这次演唱会,她希望能有所突破。演唱会曲目将参照互联网上她的歌曲的点击量,在突出新专辑《我相信》的前提下进行选择。在造型方面,将增强设计感。由于张靓颖对深V领、高开衩等露得太多的服装还是不太能接受,这让造型师陈孙华一开始很崩溃,几经商榷,才将演唱会服装的尺度定在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范围。张靓颖表示:“我不可能瞬间变成Lady Gaga,当然也不可能变成那样。”此外,演唱会已确定邀请台湾的大嘴巴组合担任嘉宾,对于此前JJ林俊杰表示有兴趣和张靓颖同台合作,张靓颖笑言:“我和JJ之前合作《歌舞青春》蛮合拍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高科技设备可以做到现场连线。”

  舞蹈对张靓颖来说一直是个难关,所以每次只要表演舞蹈,张靓颖就会要求简化动作,但她越怕越跳不好,形成恶性循环。但这次演唱会张靓颖决心克服心理障碍,挑战自己,选择高难度的《Crazy In Love》,“要跳就选最难的,这次如果跳好了,其他舞就都不怕了。”

  虽然早已在华语乐坛站稳脚跟,但张靓颖似乎始终没有摆脱“超女”的身份,她认为,“如果有了新成绩,人们自然会忘记你过去的成绩。”不过,对于有人称其为内地乐坛一姐,张靓颖一笑置之,“一姐太多了。”由于出道时以擅长演唱英文歌曲闻名,随后又频繁出现在各种国际舞台,国际化路线似乎成了张靓颖的不二选择,对此张靓颖表示否认,称从未以“国际化”为定位,而演唱影视歌曲也只是锦上添花,希望能接触更多优秀的创作团队。对她而言,事业上最重要的发展还是唱好歌,张靓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像邓丽君那样,“她是华人最伟大的女歌手,但没有参加什么活动得过什么奖,人们记住的是她的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