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丽君成都演唱会倒计时 张靓颖杰伦现身彩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7:20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哮喘病发猝逝于泰国清迈,享年42岁。《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小城故事》、《但愿人长久》、《又见炊烟》……15年过去了,邓丽君留下的流行金曲仍然被无数歌手翻唱,被无数歌迷追捧。5月14日晚,“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即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盛装上演,歌手阵容则囊括了包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王心凌、羽泉、蔡幸娟、许景淳、王铮亮等享誉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歌手。13日,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等一线歌手已经陆续抵达成都,一下飞机便赶赴现场投入到第二天演出的紧张彩排之中。作为川籍歌手的张靓颖并没有安排其他活动,早早的来到了场馆进行调音和试唱工作,一切只为在5月14日能有一个最完美的展现。靓颖表示,“我希望那天晚上,我能发挥出最佳水准,将邓丽君的歌曲演绎好。”

  在张靓颖彩排的同时,演唱会的舞台也已经搭建完成。记者所见,邓丽君纪念演唱会的舞台堪称朴素大气,巨大的LED屏幕令人眼前一亮。从全国各地运来的舞台设备竟用了十几个集装箱,光是舞台搭建、灯光音响测试就用了整整5天。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这一次所选择的歌手代表了当代华人音乐的最高水准,特别是蔡幸娟、梁静茹、张靓颖出道时都以演唱邓丽君歌曲成名,拥有“原音重现”似的嗓音和歌喉。除了歌手的最强阵容,本次演唱会还将首度曝光邓丽君生前的珍贵视频,在现场大屏幕播放,让所有的观众沉浸在邓丽君的歌声中,同时重温巨星的风采,更让观众值回票价。

  据悉,整场演出曲目达到了30多首歌,其中《小城故事》、《甜蜜蜜》、《但愿人长久》等经典歌曲“一首都不能少”。演唱会的看点很多,既有华语天王周杰伦翻唱邓丽君的名作《千言万语》,还有从成都走出的天后级人物张靓颖在家乡演唱偶像的歌曲,而当晚也是王心凌“处女门”事件后首次公开演出,她将在现场演唱《甜蜜蜜》。周杰伦的《千言万语》,张靓颖的《但愿人长久》,蔡幸娟的《夜来香》,梁静茹的《我只在乎你》,羽泉的《再见我的爱人》等都相当值得期待。

  据悉,这两天成都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邓迷”,目前演唱会门票甚至一票难求。由于邓丽君在海外的影响力非常广泛,这场演唱会吸引到了众多港澳台以及海外歌迷,不仅有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歌迷,还有来自韩国及澳美加等地“邓迷”。他们特地组团搭机来蓉,一同追思这位一代巨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