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内地重金买原创 演唱遇大雨却未“湿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14:41

  延续新专辑佳评如潮后再度邀约内地宣传,上周末伍思凯受邀央视节目《星光大道》担任演唱嘉宾和评委,并参加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录制到深夜返回酒店休息不到两小时又凌晨飞赴浙江长兴茶叶节参加“中华情”演唱会。户外演出遇倾盆大雨,几位艺人都被淋湿,不过小伍哥上台时却突然雨停,完全没有“湿身”。

  央视中华情遇大雨 登台时雨骤停


  伍思凯上周末在浙江长兴参加央视中华情户外演出,不想天公不作美,当晚下起瓢泼大雨,蔡依林、周华健等人都冒雨登台,工作人员帮小伍哥准备了伞,叮嘱他小心湿滑的舞台,小伍哥却一点不担心反倒宽慰身边人:“等下轮到我时雨可能会停,每次碰到户外演出下雨都是这样。”果真让他一语中谶,小伍哥上台演唱前竟然骤然雨停,刚下台离开现场就又接着下起大雨,工作人员大呼神奇,开玩笑说他不愧为狮子座、有“太阳之子”的能量。

  重金买下原创歌曲 改编后将亲自演绎

  之前伍思凯参加广东卫视节目《乐拍乐高》,本来是受邀坐镇评委席,没想现场另有斩获,拍买了两首令他十分中意的原创作品。现场有名作者是位坐轮椅的17岁女孩,她的心愿就是自己的作品能被小伍哥带走,而小伍哥在听完所有原创歌曲之后,也十分喜爱这位轮椅女孩的《黑色钢琴》和另外一个作者的《爱》,并在抢拍环节中执着举牌到最后买下了这两首歌,而且分别以5.5万和7.5万拍出了《乐拍乐高》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主持人戴军表示难得有这么优秀的作品,被小伍哥拍得是众望所归,因为旋律和曲风都很适合小伍哥来演绎。小伍哥说他之后会再为这两首歌做一些编曲上的改动使其更完美并亲自演绎,也可能收录到自己下一张专辑中。最后他还满足《黑色钢琴》作者的心愿,清唱了这首歌中的几句,让现场观众提前大饱耳福。最后栏目组导演还非常诚恳地邀约小伍哥,希望能在6月份将歌曲改编重新演绎诠释,再度回到节目中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