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牵手小朋友 共同畅谈音乐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49
乔军与吴颂今先生轻松交流
乔军与吴颂今先生轻松交流

乔军和孩子们在一起
乔军和孩子们在一起

  上周末,二炮文工团独唱演员乔军参加了“颂今爷爷杯”全国少儿歌曲演唱大赛。作为评委,乔军与前来参赛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孩子们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欢快的歌声与笑声使仲夏的空气也散发出了阵阵清凉。

  虽然北京的天气非常炎热,但乔军依然身着军装,与孩子们亲密合影。比赛结束后,乔军高度评价了小朋友们的表演,还祝愿他们长大后将祖国的艺术事业传承并发扬光大。乔军说:“我自己当年只是一个农村孩子,虽胸怀音乐梦想却只能每日通过小喇叭听歌。正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比赛,我才能够一步一步走出来,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因此,乔军赞扬这一活动为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最后,乔军还出席了比赛的颁奖典礼。他表示,比赛是提高每一位歌唱者实力的重要方式,这次比赛使更多的小朋友们得到了艺术上的提升,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为我们的下一代和艺术的发展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