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羽首次拍戏遭“狂殴” 导演称很有表演天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4:50
张羽拍摄现场被打
张羽拍摄现场被打

  凭借无人能及的天籁高音,被华语乐坛称作最具实力“高音王子”之称的08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在2010年的夏季,唱歌、拍戏、广告全面出击,一路高歌猛进,大有来势汹湧,无法阻挡之势,一边赶赴台湾录制全新专辑,一边还要马不停蹄辗转北京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

  面对记者的镜头,张羽马上变得像个临家大男孩一般,轻松的话说:“今年一定要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现在已经制作完成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了,歌曲都是台湾顶级音乐制作团队为自己量身打造,心里很开心,感觉就像一项重大的军事战斗已经朝着胜利的方向发展了,心中当然充满了喜悦之情,对于拍戏,我只是想多方面的历练自己,在拍戏中感受不一样的心境。”

  当天在北京一拍摄现场,张羽怀抱着一把吉他,在一天桥边自弹自唱,乍眼一看,还真以为张羽流落到街头“卖唱”了,引来了无数路人的关注,在演出过程中,张羽因为与旁边的两位男青年发生口角,突然被挥拳狂打,随即被连环踢至应声倒地,面露痛苦的他滚在地上时,手脚再被狂踩至高声惨叫,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张羽拍摄后仍一脸痛楚,为力求逼真,张羽要求在拍摄这个情节时,要求对方是真打,这样一个镜头为了表演得更准确,连续拍了好几遍,张羽也连续被挨了好几次打,张羽为此还调坎的说,这样的挨打可是我生平以来第一次心甘情愿的挨打。其敬业精神在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敬佩。

  虽然是首次拍戏,但张羽的表演都获得该片导演和制片的高度肯定,称张羽有很高的表演天赋,能快速进入角色,具备演员的潜质,并称下次有合适的角色第一个考虑张羽。首次触电就能获得导演的如此肯定,希望张羽在做好自己歌唱事业的同时也能在影坛节节开花,让我们期待一个全新的张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