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成都见面会火热开启 陈翔人气旺李行亮献唱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7月26日15:44
现场粉丝热情似火
现场粉丝热情似火

陈翔人气爆棚
陈翔人气爆棚

李行亮深情献唱
李行亮深情献唱

  7月24日,刚刚结束快男总决赛10进8突围赛的陈翔、李行亮和玉米提,马不停蹄的赶往成都,携上周抱憾离开舞台的赵帆,一起亮相在成都华侨城公园广场举行的快男见面会。主场作战的陈翔成为绝对的“人气王”,而周冠军李行亮也以一把好嗓子赢得现场掌声,两位遗憾止步的选手玉米提和赵帆同样获得了粉丝的热情支持。

  “人气王”陈翔主场显霸气 粉丝爆其多样昵称

  作为成都唱区走出的选手,陈翔继续保持了“人气王”气势,主场作战更受到了歌迷无比热情的追捧,现场随处可见不畏酷暑高举着印有陈翔灯牌的“香橙”们。压轴出场的陈翔,率先与玉米提合作,吉他弹唱了杀手锏歌曲《想念》,现场超分贝的尖叫声也足以证明这位“电眼王子”的超人气魅力。面对众多粉丝的加油打气,陈翔也表示不惧压力,一定会好好唱歌,不辜负粉丝们的厚爱。除了是“人气王”,陈翔还被爆料成昵称最多的快男,像“翔总”、“老大”、“祥崽”、“翔宝”等等。

  “好声音”李行亮动情演唱 谈冠军谁都有可能

  在周五的比赛中斩获“周冠军”的李行亮,因弹得一手好琴,唱得一嗓子好歌,而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当被问及自己心中的冠军人选,李行亮则显得很谦虚,“只要努力,任何人都有可能拿冠军。”第二次来到成都的李行亮,虽然不是主场作战,在演唱《Home》之前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成都,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觉。”这句真诚的话语加上温暖的歌声,随即点燃了现场歌迷的激情。接下来的《记得》、《矜持》、《恋曲1980》,一首首发自肺腑的演唱,也获得了现场粉丝最热情、最真挚的掌声。

  “异域王子”玉米提舞动全场 “追风少年”赵帆梦想依旧

  周五晚上遗憾止步8强的玉米提热情依旧,开场一首《请你跳舞》引爆现场,随后与李行亮用吉他共同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角落里的你》。有着很好脚法的玉米提,更是与粉丝展开一场“颠球大赛”,连续20多下的精彩技艺让人叹服。虽然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玉米提坚定地表示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创作、坚持唱歌。而“追风少年”赵帆则在告别快男一周后,再次站在舞台上,深情演唱了在比赛中没能演唱的《圣诞结》,感染了现场所有的粉丝。对于未来,赵帆表示除了继续唱歌外,也会考虑往影视剧方面发展。

  四位快乐男声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歌迷来到现场,虽然见面会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现场的火爆程度绝对让成都燃烧至极点。也许是被快男席卷的热浪感染,早上还下着雨的成都在中午开始变得艳阳高照,而超过30度的高温也没有抵挡住粉丝的激情,让人彻底感受了一把选秀之都的热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