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陈翔:“我是天娱的人 去华谊不可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25日15:01
快男成都举行见面会
快男成都举行见面会

  快男总决赛前晚刚刚举行了10进8比赛,昨日下午,选手陈翔、李行亮、玉米提和赵帆,又马不停蹄赶到成都举行见面会。被认为歌路最像陈楚生的成都选手陈翔,直接表示不愿当陈楚生第二,即使被传华谊唱片想挖他墙脚,他也直接拒绝,“因为我现在已是天娱的人了!”

  昨日下午3点,4位快男以一曲朝气蓬勃的《奔跑》揭开了见面会的序幕。虽说选手李行亮刚刚获得了“周冠军”,但主场作战,显然长相英俊的陈翔更有人气。陈翔甚至在上周传出因为长相酷似韩国巨星李准基且嗓音具有超高辨识度,华谊唱片也打算挖他的墙脚。对此,陈翔态度坚决,“现在我的主要精力是比赛,还没有听说此事。如果华谊确实喜欢我,我可以去参加他们的演出。但我已是天娱的人,去华谊显然不可能!”

  此外,陈翔也不愿大家拿他和前辈陈楚生相比,“陈楚生的歌声要沧桑得多,而我的嗓音不是这样,所以和他应该没有什么联系!”

  由于今年的快男并未出现特别优秀的选手,因此4位快男昨日被问谁最有希望夺冠时,居然每人预测的都不相同。不过,几位选手依然认为快男的舞台给了他们展示的空间和锻炼的机会,李行亮说,“即使快男真的关注度不高,所有快男也不会因此放弃音乐,我们只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而已!”

  早报记者吴晓铃 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