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爱爱不爱》MV 涉嫌抄袭碧昂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08:37
抄袭
抄袭

雷人爆乳造型
雷人爆乳造型

  王蓉整容后最新单曲《爱爱不爱》刚刚和大家见面,就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问题。网友称:mv里面有个黄色短发造型很是另类,骑在摩托车上手拿玩具手枪射击的造型也很热辣。可惜,这不是王蓉小姐的首创。而是抄袭了美国R&B女星碧昂斯在歌曲《videophone》中的造型!

  王蓉最新嘻哈力作《爱爱不爱》自从首播以来,被大家广泛拿来讨论!从整容的角度、音乐风格、甚至是服装造型,各种声音不绝于耳。有些人表示没有之前的电音舞曲《要抱抱》好听,有些人表示还是比较喜欢早期王蓉的曲风。其中更不乏细心的歌迷,找出了这次《爱爱不爱》MV的抄袭部分。

  如果大家是欧美音乐的歌迷,不难看出,王蓉的这个造型和碧昂斯在《videophone》中的造型相似度高达90%,从造型,到背景的颜色,再到道具、动作、几乎是如出一辙。不过对于歌手,王蓉只负责歌曲部分,mv的创意都是导演的事,毕竟音乐原创,比抄袭别人的歌曲,翻唱要好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