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发布会黄健翔力挺 谭伊哲献艺大左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44
张亚东挑中的原创歌手悉数亮相
张亚东挑中的原创歌手悉数亮相

\张亚东、黄健翔和大左同台谈论世界杯
\张亚东、黄健翔和大左同台谈论世界杯

  7月22日下午,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与《音乐风云榜》联手举办的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的试听会和发布会盛大举行,众多圈内精英现场试听,体育“名嘴”黄健翔也受邀前来,力挺这张合辑声称从中听到了中国音乐的才华和希望。曾为那英,谭咏麟等诸多歌坛大腕操刀制作的资深音乐人谭伊哲也有一首歌曲入选,还当场秀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蹈,博得好评。

  试听会之后还现身媒体发布会的黄健翔与张亚东大左三人首先热烈聊起了世界杯,随后“名嘴”本着原创音乐的主题,竟将足球解说和写歌词联系起来,与张亚东相谈甚欢,颇有共鸣。本张《张亚东自选辑》中的原创歌手在发布会上悉数亮相,其中有大牌资深音乐人谭伊哲,《滚滚红尘》导演严浩的儿子严羚,亦有从未学过声乐的银行职员赵丹阳等;可谓英雄不论出身,张亚东在台上更是甘当绿叶,认真为这张原创合辑中的每一首歌曲做介绍推荐,事前参与试听会做了足功课的大左也在一旁积极流畅配合,对每位歌手(组合)作出评价,分享自己的“听后感”,还不忘打趣“张亚东平时都酷酷的,难得今天却为这些原创歌手一口气讲了好多话。”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堪称一场原创音乐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资深音乐人谭伊哲以新人身份首次出歌,让张亚东笑言“终于找到羞辱你的机会了”,随后谭伊哲现场献艺,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其间乐器出了一点小问题影响到直播,大左便立刻从台下拉来合辑另一位制作人畅聊,给出时间让谭伊哲准备,几分钟救场成功,谭伊哲舞技也果真不负众望,连张亚东也在一旁连呼“好厉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