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全辑试听: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1-张亚东自选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8:31

  以“新能量挺音乐”为核心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由光线传媒联合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张亚东、高晓松、小柯、黄贯中、袁惟仁五大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操刀,从7月开始,以每月一张原创音乐合辑的速度推出五张作品。真正着眼于华语乐坛的创作力量,发掘原创乐坛好声音,并为真正爱音乐的人实现音乐梦想,从源头支持原创音乐。

  7月22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正式出炉。为此,主办方为这张自选辑专门举办试听会和发布会,邀请众多乐坛、文化界、媒体人等诸多精英人物一同品评张亚东的又一力作。用张亚东的话说,这张合辑他发掘的是一群身怀绝技的无名小卒,贡献的是最具诚意与震撼力的优质唱片。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GALA - 水手公园
02
谭伊哲 - 天使从未离开
03
未来脚踏车 - 这一夏天的风
04
唐荭菲 - 海平面和地平线
05
赵丹阳 - I wonder
06 马飞 - 我能chua
07
严羚 - 带我去远方
08 彭青 - 妈妈的歌
09 万菲 - 遥远的电台
10 高峰 - Hello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是本次计划的首张合辑,从5月18日活动启动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收集到了3000首报名作品,而经过以科尔沁夫为首的顾问团的筛选,以及张亚东的亲自选拔,共有10首作品入选这张合辑,其中包括有著名制作人谭伊哲、中国第一女键盘手万菲,遭李宗盛和张亚东疯抢的唐荭菲,被誉为真正中国风的马飞,MV导演严羚,银行职员赵丹阳、最有趣的乐队GALA,新版“小虎队”未来脚踏车乐队,以及原创女歌手彭青。

  《唐山大地震》主题曲制作人秀MJ热舞——谭伊哲

  谭伊哲就是如今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人的典型代表,这位曾为李宇春、李健等多位歌手制作过专辑的制作人在圈内已经声名鹊起。完成《唐山大地震》主题曲的制作工作后,谭伊哲的音乐才华深受冯小刚赏识。

  《白鹿原》副导演 最牛中国风——马飞

  来自中国摇滚重镇西安的马飞是个原创音乐人,同时他也是王全安导演,张丰毅、吴刚主演的电影《白鹿原》的副导演。为了能够参与此次专辑发布会,他特地从向剧组请假来到北京。而他这次入选合辑的作品也是一首用西安话演唱的歌,歌词十分新颖有趣,这首歌也受到了张亚东的特别推荐,并被张亚东誉为真正的中国风。

  银行职员玩转音乐创作——赵丹阳

  在本次入选的10组选手中,有一位小女生十分引人瞩目,这位叫做赵丹阳的女生是一位银行的职员,这个生活在人们身边的普通人的创作水平让张亚东都感到十分惊讶,虽然她的音乐创作到现在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但张亚东已经用“天才不应被埋没”作为送给她的评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