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张亚东自选集》上线 《白鹿原》副导演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0:29
选手大合照
选手大合照

  目前,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入选的十首曲目已经全部确定。这张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担任制作人以及总监制的音乐合辑将于7月底上线,供所有爱音乐的朋友检阅。

  专辑名单公布 《白鹿原》副导演名列其中

  对于这次能够入选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十组歌手都感到十分荣幸,在他们当中,有一位名叫马飞的歌手来自西安,目前正在担任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主演的电影《白鹿原》的副导演,但是为了能够赶上这次拍摄,他特地向剧组告假从西安连夜飞到北京,30个小时不曾合眼。马飞更表示能够通过这个计划,一圆自己的歌手梦做什么都是值得的,更何况这次是由张亚东这样赫赫有名的音乐制作人担任监制呢。

  嘎啦乐队以搞怪造型亮相《张亚东自选集》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集》的10组入选歌手,日前齐集北京光线传媒大本营,在纯白色的摄影棚内为合辑拍摄宣传照,这其中以嘎啦乐队的表现最为活泼搞怪。在拍摄现场,乐队的5位成员不仅做出各种奇怪动作,还把金色的斧头道具当做鼓棒敲起了架子鼓,甚至还一起跳起了踢腿舞。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集》本月底就会和广大乐迷朋友见面,想要了解这张合辑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近期北京文艺频道18:30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