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个演首日票房超百万 呼吁关注弱势群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1:56


  即将于8月21日在北京开跑的2010“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的林俊杰,日前在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大展好身材,秀出大块胸肌和6块腹肌,令歌迷疯狂。“I AM”巡演北京站的发布会更是吸引了全亚洲近百家媒体的现场报道和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粉丝也通过报名方式到场祝贺,场面蔚为壮观。据主办方透露,当日演唱会一开票,票房就超过百万的销售成绩,为世界巡演开了一个好彩头!并承诺这一点绝不掺水份,也不是所谓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票房成绩,一年再度来京开唱的林俊杰热度依旧不减,足以见林俊杰巨大的票房号召力。

  近日,林俊杰回到台湾受到中坜市与真善美社会福利基金会之邀,参与万人拥抱挑战金氏纪录活动,林俊杰的好身材让中坜市长鲁明哲也大赞林俊杰“胸肌很大,抱起来很有感觉”,现场更引来热情民众纷纷“投怀送抱”,甚至有师奶妈妈冲过重重人墙上前掐了一下JJ胸肌,让工作人员措手不及.但林俊杰做公益,亲身参与挑战金氏纪录心情特好,开心表示:今天我要拥抱所有人,把温暖带给大家!于是在现场林俊杰一看见人就大力拥抱,不管是小孩、大人通通来者不拒,连工作人员也“受惠”!而在挑战金氏纪录当下,俊杰紧紧拥抱着一位智障女孩儿,2人拥抱长达30秒钟,场面格外感动温暖,但也羡煞台下女粉丝尖叫!

  据悉,在参与万人拥抱公益活动前一晚,林俊杰还在为演唱会做前制的视觉特效,进片厂工作到深夜3点才收工,回到家林俊杰并未立刻休息,照惯例做健身滚轮保持好身材.一早林俊杰至万人拥抱活动现场,更信心满满的与大家分享;而俊杰就如同他创作的歌曲中传递出的温暖及爱,JJ用行动活现出他歌曲中的意境,带领大家勇敢用拥抱表达爱,要让世界看见林俊杰的爱与热情,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全世界的弱势群体。

  近日工作满档的林俊杰成了空中飞人,一星期至少飞跃2、3个国家工作,日前林俊杰已在韩国取经,跨国与韩国首席舞者合作演唱会密集排练,林俊杰自己表示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透露也将会善用时间去看看韩国的潮流店!

银鹭花生牛奶 JJ林俊杰 "I AM"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0.08.21

场馆:首都体育馆

单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1680(VIP) 

套票:12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在线订票: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3868.html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