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卖力主持《锋尚之王》 敬业扮丑不输小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4:55
毛迅 唐笑现场比翘臀
毛迅 唐笑现场比翘臀

主持陈正飞、唐笑大摆诚意鬼脸
主持陈正飞、唐笑大摆诚意鬼脸

主持陈正飞、唐笑由默契到亲密
主持陈正飞、唐笑由默契到亲密

  近日,唐笑在北京录制湖南卫视男性时尚类节目《锋尚之王》,作为女主播的唐笑现场表现不俗大受称赞,敬业程度不输小S。并首次曝光当年考艺术学院意图“作弊”未遂的搞笑往事。  

  唐笑敬业程度堪比小S

  本期《锋尚之王》的主题是《自卑男大改造》,为了帮助自卑男重建自信,唐笑在节目中不惜扮丑大摆鬼脸,与嘉宾胖哥大跳热舞,现场工作人员都称赞她放得开,敬业程度堪比小S。号称中国最帅的时尚总监毛迅现场更是和唐笑比翘臀,唐笑笑称:“我都好羡慕毛老师呢,居然比我的臀部翘。”为了让自卑男敞开心扉,大胆说出自卑经历,主持人唐笑自告奋勇坦言:“我当年考艺术院校的时候,量身高穿了八层袜子,结果测量时老师要求光脚,结果没得逞。”  

  陈正飞、唐笑亲密默契似情侣

  合作主持半年多《锋尚之王》的Andy陈正飞和唐笑,配合日渐纯熟,默契更佳。如今两人已经修炼到现场心领神会的境界,动作越发亲密,后场休息室中不避外人大肆玩闹。唐笑最新MV《88烦恼》更是邀请她在微博上特别提到的“真正的好朋友”Andy陈正飞作男一号,暧昧情节和亲密画面不间断,弄得两人主持节目之时也时时打趣,唐笑更是开口邀约“新歌《我不知道》也交给你这个最佳男演员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