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莎欲跨界乡村音乐 并期待成为说唱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28日15:08
凯莎
凯莎

  流行女歌手Ke$ha(凯莎)目前考虑将来涉足乡村音乐,她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合作的乡村名人Dolly Parton(桃莉·帕顿)和Johnny Cash(约翰尼·凯什)。

  凯莎的母亲Pebe曾为Parton和Cash创作过歌曲,凯莎相信自己的未来事业发展之路将会跟乡村音乐挂上钩,不过她还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白人说唱女歌手第一人。

  凯莎说,“我真的很受乡村音乐的启发,我母亲就是创作乡村音乐的,我喜欢Dolly Parton和Johnny Cash。我想将来我可能会跟他们在乡村音乐中有合作。

  “不过现在,我还在挖掘我的其他才能,我希望能被称为白人女说唱歌手。我觉得这非常有趣,我希望能在那个领域有所成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