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主持回应组新乐团话题 要在鸟巢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41
戴军放言鸟巢开个唱
戴军放言鸟巢开个唱

五位主持人欲组音乐组合
五位主持人欲组音乐组合

  自从纵贯线组合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后,很多歌手都曾表示过想要组成乐团的想法,只不过他们是说得多做得少,很少看见有付诸行动的,而前不久华纳唱片的掌门人陈泽杉却公开表示他打算将谢楠、戴军、李晨和朱丹这四位主持人打造成一个音乐组合的想法,并开始制定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就在昨天,在一个名叫《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节目中,几位名嘴就对此作出了回应,李晨觉得这事很靠谱,戴军则信誓旦旦的说要在鸟巢开演唱会。

  当天,已经产生全国五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是一场各位学员的才艺表演赛,戴军、李晨和朱丹再一次来到节目现场,而大左和沈凌顶替了谢楠与学员们合作表演。在随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这个华纳唱片的新计划自然是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而主持人李晨就表示这个想法很靠谱:“其实,主持人比起专业的歌手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我们可以唱一个半小时,然后再说一个半小时,我们的演唱会就是一个相声+小品+二人转+海派清口的表演。”五位主持人中的老大哥戴军更是信心满满:“我觉得单就从素质上讲,主持人并不输给专业的歌手,将来我们也在鸟巢开演唱会,把我们的朋友都请来。”

  之所以会有主持人版纵贯线这个说法,还是因为此前谢楠、戴军、李晨和朱丹这四人在《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中的出色表现,他们不仅唱功出色而且妙语连珠,经过他们几个的调动节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正是因为这些优势坐在密室中观看节目的陈泽杉被深深打动,这个向来只凭直觉签约艺人的巨星推手,开始筹划主持人版纵贯线甚至开始付诸实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