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新歌火速蹿红 试听迅速过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10:45
吴婷
吴婷

  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的新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登陆各大网站,在近期发布的众多新歌中犹如一匹黑马,试听量超过百万。榜单成绩名列前茅,幸福的旋律使歌曲在各大音乐试听网站迅速升温。最近忙着排舞练歌的吴婷,听到此消息后,表示很欣慰。同时通过几天以来的传播,新歌已在歌迷间广泛流传开来,虽然专辑未出但第一波主打歌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已经火速蹿红各大网站,不仅超过了不少实力老将的新歌点击次数,更是把同一时期出道歌手远远赶超在后。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由知名的资深音乐人浮克老师制作,是一首旋律轻快、积极向上的歌曲。歌中表达了90后小女生对幸福的理解和诠释,吴婷用她干净清脆的声线演绎了自己的幸福观。这首歌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人的旋律获得不少业内乐评人的好评,被认为是近年来少有的上乘佳作。

  其实,吴婷的新歌早在2010夏季中国婚博会上已经有6万人提前试听到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为婚博会的推荐歌曲,响彻整个会场。在试听的过程中,参观者和参展商对歌曲的耐听度给予了肯定。之后的新歌发布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吴婷的歌声再次唱响现场。

  此次,各大网络排行榜的成绩更加证实了歌曲的欢迎程度。作为一个歌唱新人,吴婷的努力算是有了一个小小的回报了。而全国各地数百家电台也将陆续收到《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精美EP大碟,相信这首歌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响彻华人世界,为听众带去幸福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