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唱《异乡人》 助阵《唐山大地震》观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9日09:07
刘孟哲素装参加观影会
刘孟哲素装参加观影会


刘孟哲演唱《异乡人》
刘孟哲演唱《异乡人》

  日前,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组织的1+1《唐山大地震》观影团,在北京中关村金逸影城举办了特别观影会。受主办方之邀,青年歌手刘孟哲在录音间隙赶往活动现场,助阵观影活动并为观影团成员清唱歌曲《异乡人》。

  由于之前已经两次观看影片《唐山大地震》,所以孟哲在讲起这部影片来,也是感受颇深:“真的很感谢冯小刚导演能够拍出这样一部电影,一部让我们感动至深的作品。现在回想起电影情节来,我内心都难以平静。徐帆老师的表演更是精彩到位,特别最后那一个看天的眼神真是精湛之极。”孟哲还特别提示网友,“要准备好纸巾,因为《唐山大地震》一定会打动所有人的心扉。”

  提到《唐山大地震》宣传歌曲《23秒,32年》,刘孟哲说:“这首歌曲由著名创作歌手李健作曲,我今天录制的正好是李健的经典作品之一《异乡人》。”听到这个巧合消息,国际在线记者刘欣立即邀请刘孟哲为大家清唱几句,纯净的歌声令现场的观众入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