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我不知道》忧伤来袭 48小时试听破十五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10
唐笑《我不知道》宣传小图
唐笑《我不知道》宣传小图

  近日,由唐笑首次参与填词的全新抒情单曲《我不知道》已全面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据某门户网站统计,该单曲上线仅48小时已在该门户网站试听点击率突破十五万大关。唐笑近日表示:“感谢歌迷对我的肯定,以后我还会尝试自己写歌,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家讲故事。”

  唐笑坦言创作灵感 承认自己是为爱拼命奔跑的傻子

  据透露,唐笑写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好友的情感故事,坦言:“自己第一次尝试填词,有点傻傻的,但相信是很多女生都会有共鸣的一首歌,谢谢我的好朋友给我的灵感,因为就是听完她的哭诉后写的。”唐笑坦言,在录歌时 “入戏”很深:“我很重感情,谈起恋爱来也是个拼命奔跑的傻子,我也曾因为感情而放弃事业,从乐坛消失三年……现在一切都挺了过来,体验过曾经的委屈、伤心,仍用自己的倔强坚持最爱的音乐与舞蹈。我把经历的种种移植到这首歌中,希望自己的声音可以唱到歌的灵魂里,如果此刻听到这首歌的你有着与它雷同的经历,希望我的歌声可以给你慰藉,给你力量。”

  唐笑首次填词受肯定 透露新专辑动态

  自换了新东家UP传媒后,唐笑把精力全身心扑在自己的新专辑和主持上,由李伟菘、易家扬为其量身打造的网友舞曲《88烦恼》成绩不俗,而这首抒情单曲《我不知道》也是唐笑首次尝试填词,十五万点击率的好成绩无疑给唐笑音乐创作上带来很大的动力,据悉,唐笑新专辑将于今年年底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