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减肥 性感没底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10:03

  乐坛天后容祖儿为年底举行的个唱开始张罗,见林峰的个唱玩火又玩水,自己也不敢怠慢,直言性感没底线,够胆穿Gareth Pugh的露乳装,笑言以保护色保护两点。

  容祖儿敢穿露乳装

  人气设计师Gareth Pugh 来港,为I.T 替他开设的专门店开幕助阵,大会更请来容祖儿、徐濠萦、黄伟文等型人撑场。悉心打扮赴会的容祖儿,更自购毛毛皮靴配搭Gareth Pugh 的秋冬新装,透露有意找Gareth 为其年底举行的演唱会设计战衣:“如果他肯的话,什么都可以,不需要我想太多!”被问到会否够胆穿Gareth 设计的露乳装,容祖儿搞笑地说:“可以啊,不要太过就好,(露点啊?)你们找不到的,将他改成保护色,底线是好浮动的。”

  容祖儿希望变人干

  容祖儿又提到师弟林峰在演唱会玩火又玩水,自己也开始为个唱准备,不能怠慢,被问到性感底线,容祖儿扬言:“没有什么底线的,过两日我开始减肥,希望减十磅,最好变人干就是。”容祖儿表示10月将会与好友黄伟文到巴黎为个唱入货:“我想找一条古董裙混搭,为了演出我会不计成本。”容祖儿计划回港后即闭关练歌排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