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称没打压泳儿 担任新秀评审不看容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08:29
陈伟霆(右)、容祖儿与吴雨(左)担任评审
陈伟霆(右)、容祖儿与吴雨(左)担任评审

容祖儿(右)指泳儿不懂说话才惹外间误解
容祖儿(右)指泳儿不懂说话才惹外间误解

容祖儿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师傅的金曲
容祖儿将在演唱会上翻唱师傅的金曲

  乐坛天后容祖儿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否认传闻,扬言续约英皇不是为打压师妹泳儿,她认为对方是喜爱唱歌的女孩子,只是比自己更不懂说话。

  容祖儿(Joey)昨日接受查小欣电台访问,将于下月底参与《Summer Pop演唱会》的容祖儿透露会翻唱师傅罗文的金曲,而歌服也会交由帮师傅做歌服的陈华国设计,她说:“师傅说在台上演唱时不要理别人!要看着自己,突破自己就可以了。”提及有传续约英皇条件是将泳儿打入冷《宫》,她说:“自己都不知道,以前对这些新闻好紧张,但现在轻松了好多!出道这么久相信大家都好了解我,霸道是没用的!”

  容祖儿承认十年约已结束,现再签五年合约,问有否加人工或减抽佣?她笑说:“我是亲生女,这些事情没有那么容易的!”她又笑着表示近期化妆好“厉害”,显得样子好凶,而泳儿个样比较惨,她力撑师妹说:“她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子,只是比我更不会说话而已!”

  陈伟霆担任评审

  此外,容祖儿与陈伟霆日前为《one2free Musicholic英皇新秀歌唱大赛》担任评审,问参赛者的外貌是否重要?容祖儿说:“当然要声色艺俱全啦!不过又不需要好漂亮!学Mani说的话,要有观众缘就可以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