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力邀张惠妹助阵上海个唱 搬来金曲奖桥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8:18
林俊杰
林俊杰

  □晨报记者 高磊

  金曲奖上错失“最佳男歌手”的林俊杰,凭借一段自弹自唱、演绎五位歌后成名曲目的特别桥段,在颁奖典礼现场“虽败犹荣”。昨日,记者获悉,2010林俊杰“IAM”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JJ有意邀请金曲奖歌后张惠妹助阵,并将整段金曲奖表演搬至上海演唱会。

  出道7年的林俊杰成为本届金曲奖“遗珠”,不过,颁奖现场,作为表演嘉宾的他,以男声演绎入围最佳专辑女歌手的代表作,掀起了全场最热烈的气氛,四位天后莫文蔚、张惠妹、陈绮贞、蔡健雅当场起立鼓掌,蔡健雅甚至热泪盈眶。表演结束后,有评论称“林俊杰的精彩表演挽救了金曲奖!”更有媒体干脆送上“无冕歌王”的封号,网络上,这段演出视频短时间内就有了过百万的点击率。有鉴于此,林俊杰所在公司海蝶唱片透露,此次8月28日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JJ有意找本届金曲歌后张惠妹担任嘉宾,因他曾为她写过《记得》。同时,应广大歌迷的要求,他也计划把金曲奖上演唱5名歌后入围者歌曲的桥段,原装搬上个唱,让前来听演唱会的朋友感受现场魅力。

  这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林俊杰将横跨八大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长沙、南京、武汉、台北。对于“IAM”的主题,林俊杰表示,再多的绚烂效果与惊人科技,都比不上发自内心最初的感动,“我将带着观众,用音乐真实感受Life的意义,回归最初Live的感动!”

  他把演唱会看作一场检验进步与成长的汇报表演,为此,林俊杰以故事串联出道来的每一个重要事件、每一张专辑的发行,以及若干感人的瞬间。在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帷幕的同时,由林俊杰的热门歌曲《不潮不用花钱》重新作词编曲的《真材实料的我》,也已于上周新鲜出炉,这首歌旨在激励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和社会新鲜人,坦然面对人生的转折点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准备好自己,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此外,作为世博会新加坡馆形象代言人的林俊杰,还有特别礼物送给粉丝们。自开票日起至本月31日,凡购买最高票价1280元门票的歌迷,将获得“世博护照”一本及演唱会纪念门票一张,内有林俊杰亲笔签名及场馆盖章,演唱会纪念门票号码将和“世博护照”收藏号一一对应,每一本都是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