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笑《我不知道》热播 主持后台遭男粉丝围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25



  日前,唐笑在北京某演播厅录制湖南卫视男性时尚类节目《锋尚之王》后台化妆间外遭男粉丝“围堵”献礼,收到蜜糖贴心礼物的唐笑称:有蜜糖在很幸福,自己之前的付出没有白费,再苦再累也值得。

  当天节目录制完成后,在走廊等候许久的唐笑铁杆粉丝,见唐笑从演播厅走出后,马上拿出准备好的礼物,收到礼物后的唐笑爱不释手,并拿出手机拍照上传至微博。唐笑得知此次前来的这些蜜糖代表并非北京本地,而是分别来自长沙、天津、西安等地。唐笑说:“我很开心,他们大老远的来,就为了专程来看我一眼的,我特别的感动,也觉得特别的幸福,我之前的付出没有白费,再苦再累也值得,我想我只有用好的作品来回报他们。”

  近日,由唐笑首次参与填词的全新抒情单曲《我不知道》在各大音乐网站主打热播,目前该MV的脚本正在修改中,很快将和大家见面。这只MV将会是新一季最唯美伤感的催泪弹,将讲述一段忧伤的爱情故事,势必赚足广大歌迷的眼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