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Viva-Girls雅乐团携概念音乐剧 登北展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53
雅乐团
雅乐团

雅乐团
雅乐团

雅乐团《人间四季》副导演屈萃
雅乐团《人间四季》副导演屈萃

  7月31日下午,VIVA-GIRLS雅乐团在北京进行《人间四季-音乐之旅》彩排,这是一个新概念的音乐剧,没有剧情只有在乐器演奏中呈现四季更替,届时将在8月12日登陆北展剧场。

  VIVA-GIRLS雅乐团成立于去年11月,这支在传统器乐领域独竖一帜的乐团,由12位活跃于国内一线的美女演奏家组成,她们分别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学院派”,更有超过半数的成员拥有硕士学位,堪称“史上最高学历女子乐团”,而乐团成员在国内外各大器乐赛事中屡获殊荣,更让她们赢得了“金牌乐团”的美誉。

  主创人员介绍称,这次雅乐团将演出的《人间四季-音乐之旅》是一个新概念的音乐剧,没有剧情,只有演奏。整台节目分别以“开场——生命的原初”、“春——新生与纯真”、“夏——成长与悸动”、“秋——收获与分享”、“冬——宁静与安详”为题,将风格迥异的音乐篇章一一铺展开来。在器乐表演同时,有多媒体影像投射到后侧巨型环幕上,并辅以炫目的灯光。虽然定名为《人间四季》,多媒体呈现的背景却不是春花秋实,而是人在人生各阶段的内心感觉和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