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雅乐团参加央视球迷狂欢节 为世界杯添光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5:08

  近日,当所有人都聚焦南非世界杯的时刻,中国唯一的新国乐ViVA-Girls<雅乐团>激情亮相中央电视台一套《球迷狂欢节》节目,为这档专门为球迷打造的欢乐盛宴带去了欢乐的高潮,同时,ViVA-Girls<雅乐团>光鲜的外型和精湛的音乐技艺也征服了所有的球迷的眼睛和耳朵,在世界杯期间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最绚烂的视听盛宴,也为世界杯平添了一道来自中国特色的浪漫情怀。

  ViVA-Girls<雅乐团>突破民乐的传统演奏方式,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表现出了有ViVA-Girls特色的“新国乐”,通过央视的媒体平台,第一次让世界了解到了中国新国乐的魅力——音乐风格更趋国际化,传统乐器与国际音乐接轨,这让ViVA-Girls<雅乐团>创新国乐的同时,也让整个世界都聆听到了来自中国最美妙的声音。

  为了能够突出节目狂欢、激情的主题,ViVA-Girls<雅乐团>在造型上做了大胆的尝试,把国际上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融入到了造型之中,服装和化妆造型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崭新的突破,倍受观众喜爱的12位演奏家在央视《球迷狂欢节》中,演奏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曲目,其中《春之韵》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欢快活泼,而《我会坚强活下去》则发人深省,让人积极向上,轻快中不乏高雅大气,与世界杯欢快热烈的气氛十分相应。新国乐的精彩魅力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结束时,ViVA-Girls迎来满堂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ViVA-Girls<雅乐团>首次在电视媒体中展示了专属于她们的独一无二的乐器组合,古典与前卫结合的扬琴架和古筝架,都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焦点。这次,ViVA-Girls雅乐团为世界杯带去了她们最好的诠释,也为世界杯带去了她们心底最美好最由衷的祝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