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才女张悬与李健MTV《真Live》“相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17:59
李健在MTV真Live演唱
李健在MTV真Live演唱

张悬和李健在MTV真Live现场
张悬和李健在MTV真Live现场

张悬在MTV真Live演唱
张悬在MTV真Live演唱

  (2010年5月6日, 北京) 台湾唱作才女张悬和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日前做客MTV音乐电视台《真Live》节目,不仅为歌迷展示了天籁般的歌喉和娴熟的演奏技巧,而且还成就了一场“相亲会“。是谁为谁动情? 5月8日21:00,MTV中文频道《真Live》,一探究竟!

  不似摇滚范儿的放浪形骸,也没有流行派的性感时尚,如邻家女生般的张悬就那么清淡地立在眼前。若不开口,便不会把惊艳这词与她关联。随着《关于我爱你》、《城市》、《Live酒馆300秒》一首首歌曲唱毕,你会惊觉一幅画面竟然已经定格脑海——清汤挂面的秀发半遮着脸颊,修长的手指撩拨着琴弦,细腻而磁性的声音涓涓而出。原来,简单有如此的力量! 但显然张悬又不”简单”, 细品她的歌词和听她说话, 就会发现这个女生很不一般! 看似不经意的脱口而出,却句句有思想的火花。

  而这头的李健,似乎更喜欢用唱来表达,《璀璨》、《故乡山川》、《向往》三首歌下来,现场歌迷已经完全“醉”了!那温暖、纯净的天籁之声把大家带入了诗一般的意境,在这里有对故乡的眷恋,有对爱人的想念,有对理想的追寻,所有的画面都是那么纯粹和唯美!张悬赞李健的歌有一种优美,而且“是有穿透力的,但又很悠扬”。面对同伴火辣辣的赞美,李健颇有几分羞涩,只好以“唱“招架。当张悬试探性地请求李健唱那首一夜间即红遍大街小巷的《传奇》时,李健爽快地应答:“既然你喜欢,我就唱给你听!”于是全场歌迷得以一饱耳福,感受了原唱风采!

  张悬和李健,华语乐坛两个风格鲜明且都不随波逐流的创作歌手,此番在《真Live》相遇,不仅展现了各自的音乐才华,还互致了欣赏之意,以致于两个“阵营”的歌迷纷纷在偶像的感染下,跨过”三八“线,为李健而来的最终也爱上了张悬,因张悬而到的临了也把李健的名字刻在了心里。难怪张悬现场调侃”我们两个今天好像在相亲哦!“

  想不想了解张悬和李健的“相亲“过程?想不想知道,作为”相亲“的结果,他们合唱了哪首歌曲? 5月8日21:00,MTV中文频道《真Live》,叫上朋友一起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