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新焦点F.CUZ 前进新加坡环球影城演出

F.CUZ 签名的专属 T 恤义卖并把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1/6

F.CUZ 签名的专属 T 恤义卖并把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2010年08月05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新焦点韩国团体F.CUZ出道仅仅半年,却已陆续进军香港、澳门和台湾做唱片宣传,上周末F.CUZ受邀和韩国前辈女子团体After School和日本视觉团体LM.C和SUG一同到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参与一年一度的SUNDOWN音乐节演出,F.CUZ 的队长 JinOn刚结束一周的香港电视节目宣传行程(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DREAM TEAM」 ),才返回首尔一天又和其它成员一起飞到新加坡展开四天三夜的新加坡之行。

  新加坡歌迷的热情让 F.CUZ 受宠若惊

  巧遇新加坡 45周年国庆演习 战机在饭店四周盘旋

  F.CUZ在深夜抵达新加坡机场,和前辈女子团体After School 搭乘同一航班从首尔飞抵新加坡,出关的时候吸引众多歌迷包围机场,机场还出动航警协助维持秩序,机场的女歌迷尖叫声充斥机场。隔天一早开始的媒体的专访,新加坡媒体直夸F.CUZ是个很帅、很活泼、很率真的偶像团体。晚上来到新加坡的商场进行歌迷首次见面会,也义卖F.CUZ的签名T恤,所得捐赠国际儿童基金会WORLD VISION。F.CUZ没想到现场有上千名歌迷在等侯,一上台看到台下满满的歌迷朋友们,整个心情兴奋到希望马上就是正式的演出,好好的表演给大家欣赏。

  F.CUZ 此趟新加坡行巧遇新加坡45周年国庆节的演习,下塌旅馆距离国庆节的典礼场地相当接近,因此在演出前的梳化时间,刚好是演习的时间,军机就在眼前展开演习,F.CUZ成员在饭店的阳台看的兴奋不已。晚上出发准备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的路上,刚好遇到晚上八点整的烟火施放演习,让F.CUZ在车上惊呼连连。

  与前辈After School和日本视觉系团体LM.C、SUG同台

  在环球影城内的演出是一个相当难得的经验,能和前辈After School同台已经让F.CUZ相当的兴奋了,可惜各自的演出都被安排分开,无法看到彼此的演出舞台,但在最后ENDING要上台拍大合照之前,F.CUZ终于看到压轴演出的日本知名视觉系乐团LM.C的演出,四个人兴奋的在后台跟着强烈的节奏摇摆着,演出后到庆功宴也相当兴奋,只是很可惜日本的团体较晚到,F.CUZ 只有和AFTER SCHOOL以及SUG见到面,由于F.CUZ一结束韩国的行程就要赶往日本展开宣传活动,因此有学过日文的F.CUZ和日本艺人SUG马上用简单的日文沟通,还约定到了日本要见面。

  

  F.CUZ 在离开新加坡紧接飞往日本展开三天二夜的宣传行程,工作人员笑说:“队长到了日本应该会重拾自信心,因为有前辈权相佑为他暖身,希望日本MM会看在队长JinOn长相酷似权相佑的份上,会特别关爱JinOn。”日本方面也是在环球影城展开F.CUZ首次访日见面会,F.CUZ笑称跟环球影城特别有缘,竟然在短短五天到了新加坡和日本的环球影城,希望之后有时间可以尽情畅游各国的环球影城,也期待可以继续到亚洲各地和歌迷朋友见面。F.CUZ 返回韩国后就要展开新单曲的录制工作,请歌迷朋友期待他们的全新回归。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