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准备北京个唱 玩特技意外遭“雷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5日00:44
  信报讯 (记者王菲)为了准备8月21日北京“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林俊杰近日特地飞回台湾,用2天时间拍摄演唱会所需的VCR画面。想在VCR中玩儿阿凡达特技的林俊杰意外遭遇“雷击”。

  在拍摄当天,林俊杰早上9点开工,一共跑了3个拍摄地点,直到次日凌晨4时才收工,连续工作19个小时让林俊杰与同行工作人员大喊吃不消。而拍摄中途林俊杰竟然赶上雷击大楼,造成拍摄现场大跳电,工作被迫中断,正当工作人员担忧进度无法如期时,林俊杰却说:“被雷击是好预兆,没听过"雷霆万钧"吗?我的演唱会一定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