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贾樟柯韩红朴树何炅等盛赞王东新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4:00

  著名节目主持人、歌唱比赛评委王东的第一部个人著作《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自上市以来,不仅大力抢占了竞争激烈的图书市场,同时也受到了许多读者的厚爱。在王东的新书签售会即将到来时,贾樟柯、朴树、何炅、严歌苓等文化和娱乐界的名家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和邮件的方式表达了看过这部书之后的感受,并给予盛赞。

  贾樟柯(著名导演):

  《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不但是王东的个人随笔,也道出了众人的生活感受。他写机械程式化的电台生活,写加班出来抬头望见高挂国贸上空的孤独冷月,写远行的朋友,写天气,日子,不知为什么,从他的每一行文字里都能让我看到自己。瞬间的感情起伏,不为人知的伤感和温暖,我也常有,但忽略了,王东却记了下来。看《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让我突然很爱北京,因为这个城市有王东,有像他一样具有情感知觉的无数颗文艺之心。

  韩红(著名歌手):

  我羡慕王东可以把那些美妙,真实的文字和画面完美的结合,也喜欢这本书考究的装帧。看了他写的这些故事和心境,很多有共识!我是一个特别怀旧之人,以后在特别思念的时候就看看王东的书,那里面有我们共同经历过的岁月,也有我们共同树立的一些音乐梦想,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用来思考和编织梦想,在我看来,人的一生什么都可以没有,惟有梦想不能丢失!我已经开始期待王东《东•周记系列》的第二本了!因为看这本书可以浸入怀念之中,被温暖和过去的那些美好的回忆泡个够!好象自己永远都不会老去,因为有你在身边。

  朴树(著名歌手):

  这本书,会让我想起那些老朋友。我会暗自猜测,他们是否像我一样困惑,土崩瓦解。

  他们还是那样轻狂、多愁、夸夸其谈吗?或者已经变成一个我从来不认识的人。看这本书,那些美丽的图片,低下头,沉默着拥有了一颗更自由的心。

  何炅(著名主持人):

  在王东的节目里听到的思想火花,在这本书里可以真切的看到。本来需要定点在电波里才能遇到的朋友,现在可以无限量收藏。

  沈凌(主持人):

  从读书时听王东哥的节目,到今天阅读他的文字,突然发现,很多段落更加让我感同身受。我想,应该是我长大了一些吧,才能更听懂和读懂他。

  王馨悦(主持人):

  和东搭档到朋友近十年了,变的是阅历成熟和才华提升,不变的是真诚待人与单纯待事,送我的新书已经拜读,不禁感叹“好真实的东”。

  另外,王东的身边好友,《午后大道东》的节目嘉宾也对这本书赞不绝口。

  王筝(著名歌手):

  他总是惦念着那些美好的。或者写下,或者记录在相册里,慢慢的,集结成一本书,用他喜欢的方式转告给你。你可以读到他的生活,和缓的,他的侧影,就像封面里的那样,瘦得仙风鹤骨的。

  海涛(著名作词人):

  诚实的描述自己的某一段生活,告诉你他某一刻真实的生活感受,并且诚恳的敞开他的情怀,不一定每一篇都能获得你的共鸣,但一定有某些篇幅是你读完会抬头想一想:嗯,我也有过这样的体验……好书就是让人长舒一口气,呼出阅读过程中积压的情绪,要过的就是这样的瘾。你可以不认同我,至于你读毕的感受,你得先翻开它,然后逐字逐句的看下去。

  刘铭洋(著名歌手):

  我和你们都有太多的“有些时候”,而智者却将“有些时候”诠释成生命中不该错过的元素,并挥洒成一缕暖暖的阳光。 《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正是王东的那支笔,到了该被你拿起的时候了。

  杨帆(说唱歌手、时尚潮人):

  真的很久没有认真看过一本书了,安安静静的看,不带它到飞机上,不带它到旅途中,而带着它和我一起享受那烦躁中难得的宁静。不管你认不认识王东,都会因为这本书的具体,而熟悉起来。所谓心灵,本来,就容易很近。

  一本书的成功,在于得到众人的关注,在于得到名家的推崇,也在于得到读者的厚爱,但是真正决定成功的是这本书的精神内涵和本质被大多数人找到和理解,然后成为每一个人的思想中影响深刻的一笔。王东的这本书做到了这一点,虽然他带给每个人的影响和感受都是不尽相同的,但是在合上书的那一瞬间,王东的文字和思想已经清晰地印在了每位读者的心中和思想里。不管你是大家名家,还是普通的读者,都能在这本书里找到属于你的一个时间坐标,找到属于你的一段回忆。

  王东新书《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签售会

  随书赠送《东•周记聆听版》限量CD

  时间:2010年7月3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