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雅涵销售创佳绩走长红毯 歌迷一起放许愿汽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6:08

  7月16日发片的12岁创作歌手许雅涵,在发片两日内,全台湾通路商是在无货的状态下渡过极其惊险的发片期!!选择在大牌环伺的七月发片,许雅涵发片首周就入围五大唱片第二十名的佳绩,而这还不包含两日全省无货,歌迷们没买到的专辑量!!

  8月1日在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天使》台北首场签唱会上,许雅涵宣布全省11场签唱会开跑,希望支持她的歌迷能感受到雅涵热爱音乐创作的决心,也一起为Candy加油。许雅涵所属唱片公司-漂儿音乐(Pure Music)为鼓励这位创下佳绩的年轻制作人,大手笔包下美丽华摩天轮顶楼广场,现场布置成童心十足的汽球玩偶派对!入场的歌迷们每人分发汽球,可口小点心与逗趣的小玩偶。搭载许雅涵从天而降的摩天轮地上更是铺设长达50公尺的大红地毯,象征Candy新专辑业绩销售长红的喜讯!!

  来到现场支持许雅涵的大批歌迷,两点不到就已聚集在摩天轮顶楼广场。摩天轮车门打开,许雅涵缓缓走出的那一刻,现场一阵欢呼与掌声。大批工作人员引道下,许雅涵走在长长的红毯上,迎接众人的支持与欢呼!大家都为这一位“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与唱片制作人”~年仅12岁的许雅涵,所带动的音乐革命,所走的音乐路线,音乐创作与歌唱实力,报以最热烈的肯定。

  同步接受来自内地众多娱乐媒体连访的许雅涵,很开心的表示: 十岁发行第一张专辑《香草咪咪》时,第一场签唱会的主持人就是玉霖叔叔。今天和刘玉霖叔叔一起站在这里觉得好幸福!这张新专辑要谢谢很多台湾最棒的人参与:雅涵谢谢为自己录制开场介绍的刘玉霖叔叔 (广播名嘴),音乐总监Geoffrey(前SONY/BMG专业混音师)的制作团队,和年轻的柯孟融国际导演和电影制作团队,也谢谢公司的栽培与身旁一直支持着她的歌迷与工作人员,希望大家都能加入Candy的音乐世界,陪伴自己成长。这是即将经历变声期,自己最后的一张专辑,期待下一张专辑不一样的自己 !

  唱片公司公关部表示: 为了让大家都能和许雅涵一样,享受自弹自唱快乐的音乐时光.12岁许雅涵《天使》全创作专辑:除了有大家喜欢的许雅涵创作歌曲外;内含全国首创的写真谱卡,可适用于直笛.SAX.钢琴.及吉他.口琴….等任何乐器,并收录许雅涵8岁~11岁亲笔谱写、一刀未修的珍贵原始手稿及10套许雅涵”小萝莉塔”风格的可爱写真.。特别加赠超值豪华谱卡立版及许雅涵所代言的”天使之恋2 online”虚拟宝物!!

  公司表示: 许雅涵签唱会在台湾进行十一场连续签唱活动后,转赴内地展开签唱会活动。也将应邀和内地著名的唱片制作人,担任内地一年一度全国大型儿少优秀才艺选拔活动的评审官。及一位即将发片的美籍歌手专辑唱片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