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来蓉会歌迷 透露演唱会要向杰克逊致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0:24

  9月22日,“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成都演唱会”将唱响成都市体育中心。前晚,宣传完自导处女作电影《恋爱通告》的王力宏在城市名人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见面会,除了与成渝两地的粉丝亲密接触外,王力宏还向在场的成渝两地媒体高调放言:9月22日的演唱会上,他将一人分饰四角挑战不一样的自己,玩尽心跳与特别!

  一首《缘》 歌迷让力宏红了眼

  灰色的西装、牛仔裤、橘黄色的亮皮皮鞋。王力宏的到来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特别是他的一身绅士装扮更让现场女粉丝们疯狂。见面会上,成都宏迷苏小妹改编了一首王力宏的新歌《柴米油盐酱醋茶》,并取名为《缘》,旨在表达与偶像之间那份长达12年的特殊缘分。当苏小妹在现场弹奏起这首抒情又温馨的歌曲时,台上台下感动一片,就连王力宏这位堂堂七尺男儿也被感动到红了眼眶:“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前晚在现场,主办方还播放了一段成渝两地歌迷探访由王力宏捐赠300万新台币资助的水观乡小学的珍贵视频。王力宏欣喜的同时,还现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善事业的队伍,尽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竹琴代表艺人,86岁的曾大爷作为“高龄宏迷”为王力宏演奏了一曲《杜十娘》,虽然听不懂歌词,但对民乐情有独钟的王力宏当即表示已对这门独特技艺产生了浓厚兴趣:“我已学会了演奏13种乐器,我想,竹琴将是我要学的第14种乐器。”

  音乐超人 造型充满未来感

  谈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王力宏自言充满了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到成都来开演唱会,而且演唱会当天是象征着团圆的中秋节。按理说中秋节应该和家人一起度过,但在我眼里,所有的歌迷都像家人一样,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王力宏。”一番感慨的言语,自然赢得了阵阵掌声。言及演唱会用“MUSIC-MAN”命名,王力宏透露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美国英雄漫画,视超人、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等英雄为偶像。届时,他将自己化身为这些超级英雄的新成员——“MUSIC-MAN”(音乐超人)。在目前已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他刻意摆脱以往斯文阳光的形象,穿上漆黑色皮衣搭配银色护甲,头发也特别挑染了金属蓝及银色,英气逼人。“这次演唱会从舞台到造型都将采用漫画元素,充满未来感。”

  王子归来 要向杰克逊致敬

  在演出曲目方面,《摇滚怎么了》、《Why》理所当然成为演唱会最佳开唱曲目,点燃摇滚曲风主题。王力宏不光会唱《竹林深处》《爱的得体》这样的劲曲,深情款款的情歌《Forever Love》《第一个清晨》《流泪手心》《落叶归根》也将得到完美诠释。与此同时,《盖世英雄》及《心中的日月》两张专辑中的佳作届时会通过不同的舞台场景设计一一呈现。“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叫王子归来,所以首先造型就会比较夸张。我会像演戏一样,展示夸张的王力宏、严肃的王力宏,总之让大家看到不同侧面的我。”此外,王力宏还透露,当晚将演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man in the mirror》向其致敬。“他是我从小的偶像,我曾找过他的老师、一个目前已经80岁的老人上课,他的妹妹我也拜访过。虽然很遗憾我们没有见过面,但很有缘。因为《man in the mirror》,我写了《改变自己》。当年我和陶喆写的《手牵手》,也是受到了他的《we are the world》影响。”

  百万巨制 龙形吉他来抢镜

  王力宏痴迷吉他,音乐圈内众所周知。今年,他斥资百万,邀请曾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打造了一把充满中国味的龙形吉他“巴哈姆特”。届时此琴也将首次亮相,王力宏表示“这把花了300小时不眠不休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琴”一定会惊艳四座。至于演唱会嘉宾方面,王力宏表示将邀请一个国外的4人女生团体。目前,他已向因合拍《大兵小将》结缘的成龙大哥、好友孙燕姿,以及曾与其合唱过《另一个天堂》的张靓颖发出邀请,“他们会不会上台还没确定,如果可以(合唱)也不错。”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演出时间:9月22日晚8:00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门票价格:音乐超人1680元(少量)、龙的传人1280元、盖世英雄980元、心中的日月680元(少量)、改变自己480元、大城小爱380元、落叶归根280元(售完)、爱的鼓励180元(售完)。

  指定网络售票:永乐票务www.228.com.cn 65920088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