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 度过最特别的生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08:23

  2月7日人气女生魏佳庆出席师兄王力宏泉州演唱会并担任表演嘉宾,当天也是魏佳庆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庆祝生日对佳庆来说,还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也让佳庆非常开心!

  2009对于人气女生魏佳庆来说是丰收的一年,签入索尼音乐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i am 魏佳庆》一鸣惊人,在上周举行的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魏佳庆一举斩获“年度金曲”,成绩可谓相当亮眼。2月7日,魏佳庆又马不停蹄赶往泉州担任师兄王力宏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当日正巧也是魏佳庆的生日,令魏佳庆大呼:“这个生日过的非常特别!”当晚魏佳庆一身白色时尚小西服亮相,倾情献唱《因为爱你》和《石头的外衣》两首歌,并对台下观众说:“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我不但能够非常荣幸担任师兄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同时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希望能够把我的喜悦带给在座每个人!”话音刚落,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尖叫回应也让佳庆感动不已!

  当天更有全国的歌迷们不远万里飞赴泉州为佳庆助威造势,更在演唱会结束后为佳庆送上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收到祝福的佳庆十分兴奋,连连表示,这真的是自己度过的最特别最难忘的生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