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遭“电椅”照顾 音乐国王的不羁与对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1:36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近日,乐坛实力唱将迪克牛仔现身北京,接受了时尚集团旗下畅销杂志《时尚健康》的专访,透露了自己这三年来音乐与人生的心路历程,而众多歌迷翘首以盼的迪克牛仔新专辑,在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备,在多位包括新加坡顶级音乐人Peter Wong在内的乐坛幕后精英倾力打造之下已经制作完成,迪克牛仔此次来北京进行新专辑最后准备工作的收尾,而这张历时三年的全新专辑,老爹非常有自信能够给听众带来新的惊喜及感受,专辑预计在9月份上市。

  在访谈当中问到老爹对现如今乐坛选秀选手及90后艺人初露头角、风起云涌掀起一番热闹景象却好几年都不出经典作品的乐坛现状怎么看,老爹也感慨良多,每一个时代都有能够体现时代环境现状的音乐,现在的音乐行业相对这么浮躁,也从一方面体现出了整个社会的浮躁程度,因为绝大多数音乐都是描写社会大众的生活状态,音乐创作者,歌手,作为社会的社会的一份子,反应的是一种社会现状。希望现在的人们都能冷静下来,多做一些真正对自己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而作为国内生活,健康类杂志的领头羊《时尚健康》,此次也为迪克牛仔量身打造了若干新的时尚造型,并为其拍摄了非同以往的精彩时尚大片,而且制片组更是从电影厂借到近代欧洲给死囚行刑的仿真版“电椅”,结合时尚而又不羁的迪克牛仔,所塑造的迪克牛仔形象有了全新的突破,相信全国的读者会领略到超乎想象的迪克牛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