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与迪克牛仔宣称要合作一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0日08:24


  素有国内Trip-hop第一人之称的著名歌手王菲菲,近日作客广东卫视非常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乐拍乐高》,并于现场高价拍得一首名为《家》的音乐作品。同期参与此次节目的录制的嘉宾还有著名歌手迪克牛仔、李慧珍,演员张佳宁、赵煊,以及音乐人樊凡、杨威等。

  全新改版后的《乐拍乐高》增添了不少的趣味性,这也让参与的嘉宾在现场玩儿的非常开心。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环节当属“歌曲拍卖”环节,原创作品《家》被“面具歌手”演绎后给人以全新的感觉,因此博得明星买家的竞相叫价,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苏富比拍卖会的现场。作为当天造型最闪亮的明星买家,王菲菲在主持人戴军落槌的一刻喊出高价,当即拿下了《家》这首作品。下手稍晚的老爹(迪克牛仔)略显沮丧,最后在主持人的“调解”下,老爹称要跟王菲菲合唱该曲,两人握手为盟。

  最后王菲菲将其“飞音乐”的主打作品《呼唤》献给了全场的观众与嘉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