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杰北京开唱 中年“浪子”感动飙泪跪谢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4:47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8月8日讯,北京,王者归来——王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行。虽然王杰已6年未在北京开唱,但现场热度不减,数度出现全场卡拉OK的盛况。王杰在演唱会现场高喊:“你们的欢呼声让我感觉到我回来了。”

  昨晚,在一段王杰回顾的VCR后,演唱会开始。虽然多年未在北京开唱,但是满场的歌迷挥动深蓝色的荧光棒呼应。在歌迷一声声王杰的高喊中,身着一身黑色中山装的王杰登台,一曲《英雄泪》拉开演唱会的序幕。昨晚的现场从第三首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开始,满场就出现全场卡拉OK的场面。王杰感动于满场歌迷的齐声大合唱,深深鞠了一躬并说了一句“谢谢。”随后王杰说:“今天晚上唱的歌曲都是来自网上歌迷点唱的歌曲,今晚是最浪漫、最感动的夜晚,唱的都是你们熟悉、爱听的歌曲。”在演唱《回家》前,王杰高喊:“你们的欢呼声让我感觉到我回来了,回家了。”满场歌迷高声尖叫。

  随后,王杰要现场歌迷与他分享他的过去,带来他19岁那年在酒吧中翻唱的英文歌曲,而之后的《惦记这一些》同样是满场大合唱。在《故事的角色》《伤心1999》之后,王杰翻唱了王菲的《我愿意》。当《安妮》的前奏响起,满场歌迷呼喊着呼应王杰,并和王杰一起高唱:“安妮!”《为了爱梦一生》《红尘有你》等歌曲后,王杰透露他将于11月在天津开唱。随后,王杰带来全新编曲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并现场与歌迷互动,满场歌迷高唱:“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之后的《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等经典歌曲依旧是满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