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红裙亮相秀曲线 巡演新加坡站开唱在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8:10
李玟
李玟红裙亮相秀曲线

  CoCo李玟“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自台北小巨蛋首站开启以来,票房一路创下佳绩。新加坡站开票后更是在1天内售罄VIP坐席票。很多要远赴新加坡看这场演唱会的内地歌迷无奈,只好投诉网络票务不够便捷。为了答谢歌迷,CoCo李玟在8月5日晚抵达新加坡,为8月6日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做足准备。

  继台北小巨蛋、美国拉斯韦加斯演唱会之后,CoCo李玟继续为“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展开宣传攻势。第三站落户新加坡,CoCo非常开心,大赞新加坡歌迷够热情。8月6日14点30分CoCo李玟闪亮登场,在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正式召开记者会,不仅向大家透露了演唱会的部分讯息,也向现场媒体畅快的分享了个人境况。

李玟新加坡演唱会开唱在即
李玟新加坡演唱会开唱在即

  “East to West 世界巡回演唱会”历经多时筹备,首站的豪华演出惊为天人。有了前三场的预热,新加坡站的演唱会势必要让她的歌迷们看到、听到最完美的“玟式”表演。她还透露自己已经在为这场演唱会做准备。因为各方面的因素,拉斯韦加斯的演唱会并没有完整的呈现“East to West演唱会”的本来面目,这让许多歌迷大呼不过瘾。主办单位特别说明,新加坡站演唱会,还将延续小巨蛋演唱会的大型歌舞秀表演,会完整的体现“东西”概念,届时CoCo会带给大家一场超豪华变装秀演唱会,不仅有30几首脍炙人口的好歌,还会是一个面面兼备的歌舞表演。

  CoCo说这段时间虽然一直在休整,但是工作并未停止,有了前三场的表演经验,她在思考服装以及造型的变化。经过剪接和添加,将会去除一些多余的部分,而让一些精彩的片段更加的丰满。问到哪些部分将会去除,她神秘的表示:“在演唱会上一并清楚的呈现给大家。”本次新加坡演唱会,和台北演唱会的架构基本相同,意在让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能欣赏到“East to West演唱会”完整的表演,不同的地方都是在细节之处。这场大型的变装主题秀,曲目也会微有调整,CoCo更是爱自己的歌迷胜过一切,不仅接受歌迷的意见,演唱他们想听到的歌曲,而且现场还有更多惊喜送出。

  当被问到“下一站”是哪里,CoCo还是卖了个关子:“中国内地的演唱会已经在筹备,虽然还没公布,但是一直就没有停下,只是细节方面还待商榷,但是‘下一站’是在海外还是内地呢?虽然一直都是计划先海外之后再进内地,但是我很想先在内地开演唱会,我想我的歌迷已经等不及了。”看来有甜蜜笑容的CoCo还真是事事都想到歌迷,我们就拭目以待吧。记者会期间,CoCo还透露自己除了准备演唱会的部分,也已经在准备新歌,并且依然会以先推单曲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看来专辑也指日可待。

  据悉,8月7日下午14点30分CoCo李玟还将在新加坡宏茂桥城举办大型的签票会,到时歌迷不仅可以和CoCo一起做游戏,还会得到意外礼品。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