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演唱会势不可挡 张静初欲变身乐迷放肆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9日09:51
张静初
张静初

怒放摇滚演唱会海报
怒放摇滚演唱会海报

  8月27日,被认为将是“世纪绝唱”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劲爆开唱,眼下,关于这场演唱会的话题层出不穷,众多的摇滚明星集体出动让这场演唱会“绝唱”的味道愈来愈明显,而据悉,最近两天还将有更令人惊喜的摇滚巨星加入进来,不禁让乐迷们浮想联翩。

  在票房一路飘红的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吸引了众多大牌演艺明星自掏腰包前来捧场,继王菲、周迅、黄健翔、李承鹏、等等众多明星之后,刚刚因为在冯小刚导演巨作《唐山大地震》当中有着出色表现而人气暴涨的实力女星张静初也确切表示将抽出时间前往现场,做一个中国摇滚音乐的铁杆粉丝,和乐迷们一同感受这场不容错过的夏日狂欢!

  提到张静初,人们想到的便是《芳香之旅》中那类有点小性格却相当朴实的小家碧玉。其实,她骨子里暗藏着一股爆发力。激情四溢的早春服饰,可以打造出她摇滚的一面,以独立而决绝的姿态释放出与以往不同的张静初!

  因出演《孔雀》而被人熟知的张静初,自出道以来就以坚定不羁的性格示人,而在其作品中,无论是《孔雀》里桀骜不驯的姐姐,《七剑》里泼辣性感刘郁芳,还是近期《唐山地震》里忧郁隐忍的方凳,无不透着一股不羁的“摇滚精神”。

  许巍是张静初非常喜欢的摇滚歌手,这一点从她的个人博客就可以看出。点开张静初的博客,有十余首许巍的歌曲会滚动播出,《蓝莲花》,她更是置顶推荐,足见张静初对许巍歌曲的喜爱。此外,张静初还特别喜欢黑豹乐队和窦唯,尤其喜欢《黑梦》。据悉,演唱会当天,张静初很可能将会乔装打扮潜入现场为“偶像”捧场,没准儿就在你身边。

  另外,据了解,随着出票黄金时间的到来,目前“怒放”摇滚英雄工体演唱会票房开始全面飘红,如此强大的阵容和即将迎来的北京金秋最舒爽的天气都将成为这场狂欢盛宴的催化剂,极有可能创造中国摇滚乐有史以来的票房巅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