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城国语力颁奖 陈奕迅容祖儿各夺五奖大赢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8月09日10:21
香港乐坛一哥一姐领跑这次颁奖礼
香港乐坛一哥一姐领跑这次颁奖礼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2010国语力颁奖礼前晚落幕。贵为香港乐坛一哥一姐的陈奕迅容祖儿,在本届获奖名单中再次领跑,无论是投票类或是评委会类的奖项,大奖几乎一个不落。最终,陈奕迅以五项大奖再成夺奖王,女歌手方面则是容祖儿以五项大奖封后。

  而内地艺人部分,“超女”出身的周笔畅在金牌大风公司的全新包装之下,囊括“全国最受欢迎歌手”以及“新城国语力女歌手”等大奖,在内地艺人中成绩最为突出。此外,内地歌手孙楠当晚也特别飞往香港领奖,并一举摘下“全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及“国语力殿堂歌手”两大奖项。其中殿堂歌手一奖,更成为首位获此荣誉之内地歌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