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上围突起自嘲欠看头 陈奕迅打死不抱容祖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8:57


  中新网8月9日电 陈奕迅 前晚在香港夺6奖,成为“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0”大赢家,容祖儿则以5奖跟随其后。两人同获“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大奖”时,司仪问要否来个拥抱时,Eason抵死地说:“我死也不抱!”

  香港《明报》消息,夺6奖的大赢家Eason,将“新城常客”刘德华 来开玩笑,他笑说:“希望刘生快些回来,我久没见刘德华先生。”不过,Eason也说获奖感觉很好。有指他与祖儿都是大赢家,Eason笑说:“祖儿是高处不胜寒,我差几个级数,祖儿的层次已达国际级。”

  懒理版税风波

  有指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破冰,唯独谢安琪 被封杀,因她是首个拒绝无访问、接受有线访问的女歌手。Eason说:“这个要问她的经理人和唱片公司,我觉得作为艺人,真的毋须理会,我曾经询问,却发现会很乱,我还是做好音乐,其它事交由公司处理。”有传无与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洽谈版税出现问题,Eason说:“?真是搞!乐坛变得峰回路转。”他认为《劲歌金曲》历史悠久,最好不要取消,但他从没有高层何丽全口中得知,没有取消这回事。

  蔡卓妍上突起

  Twins 复合后首度夺得“最受欢迎组合奖”,惟钟欣桐因拍戏而缺席,拍档蔡卓妍 坦言很可惜,但也为Twins得奖而开心。

  蔡卓妍说:“事实上,Twins一直筹备推出唱片,但也会各自出碟。”问到两面发展会否忙得没时间拍拖?阿Sa封嘴不谈,问她即使被拍到照片也不承认?阿Sa坚持:“就算如何,我也不会再公开恋情。” 蔡卓妍以超短裙亮相,是前晚穿着最性感的女歌手 ,她笑言:“我已用Push Up Bra,但依然欠看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